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台中地區-36歲大叔校友徵女 我是抱著一絲希望來投稿,因為工作來到中部這個地方定居一陣子,下班或假日都是自己行動
所以想試試看找個沒壓力的陪伴對象,但我也是第一次使用這個平台喔
畢竟過去幾年一直找不到交往對象,尋尋覓覓到最後也只有跟異性朋友擦槍走火的經驗
但覺得拋棄道德拘束的自己,好像更海闊天空了一點,所以決定試試看這個平台來找fwb或為情侶


我的外表還算中規中矩的乾淨舒服,不會被嫌惡或影響食慾,說實話也有被倒追過幾次,算耐看型
蠻注重個人的整潔跟身上和口腔味道,所以擁抱跟接吻的經驗是彼此都還蠻投入的
平常運動跟健身不算特別多但也不是肥宅,摸得到結實的肌肉但沒有六塊腹肌
內在就還蠻好聊的,言之有物而不會空洞乏味,反應快還可以感受到幽默輕鬆的氣氛

要知道身材密碼的話是身高170體重76之外,下面尺寸跟性愛能力經過異性驗證是相當足夠讓對方滿足
此外也有除毛習慣,性愛前或剪好指甲,洗好澡並且討論好彼此的界線,也很重安全重衛生重隱私
至於床上的事情,也許會在單純的性愛開始之後,隨著每次見面的熟悉,再逐漸加入一點情趣遊戲
我的性對象不多但性經驗算豐富也開發過不少,但不會太重口味或太複雜

也期待在床外,我們的互動能像無壓力束縛的偽情侶,在彼此有空的時間內能自在地約會跟玩樂
吃吃東西、煮東西、看電影電視、玩電動、看表演或展覽,或是去雙方家裡玩(我自住)或外面玩都可以喔
聯絡頻率輕鬆就好,初期可能會密切一點,但往後只要天天感受到彼此的存在即可,不用太密集沒關係

不過畢竟來到這裡了,我比較希望我們是由性愛開始認識起,覺得性愛契合就更能維持彼此的聯繫
而如果提早發現性愛不合的話,我們再討論退回朋友關係或不聯繫都沒關係
因為我不是那種做完愛就不聯絡,或是只有生理需求時才尋找對方的
我也不會介意妳之前有沒有約過炮,或是經驗很多很少,處女也很好
暈船的話也沒關係,因為單身就是有這樣的好處可以唯一面對並處理彼此的情感
但如果妳有男友、其它床伴,或是還會想找其它對象,事先告知的話,我也不會介意就是
倘若希望是一對一,那我也是會遵守這段關係期間對彼此的承諾,直到妳想離開為止


希望妳是沒有性病的生理女性,性經驗多寡都沒關係,胸部大小也不介意
至於外型我都還好,我還算man的吧,看得出來是跟我不同性別就好,但希望身高減體重有95以上 外地別離台中太遠都沒問題
來信讓我們當彼此的好隊友吧

9635j@boun.cr

投稿於6月29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