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5jgzr@boun.cr 首先感謝一下小編多年的認真經營 我是校內生,不過也算是即將離校 看是否能在離校前有機會使用一下這個園地 我170/75,巨蟹座,是個3X的大叔了 如果這個月順利把論文交出去,下個月就變成校友了 最近工作很繁忙,期盼能得到一些身心靈的救贖 而我也是個注重感覺的人,倘若可以先網路上稍微聊一下 彼此的感覺OK的話,再約出來碰面 我是個很紳士的人,第一次見面不會預設任何立場或立刻馬上要做什麼 如果可以簡單吃個飯,碰個面看看感覺如何再決定是否要繼續 我的工作必須到很多地方出差,包括大陸、日本、東南亞甚至紐澳美加 所以白天其實我滿忙碌的 我有車,可以接送你,偶而也會去中南部出差工作 我脾氣溫和,各方面都很正常的人,不抽菸也不吃檳榔 平常的打扮多半是襯衫西裝,乍看有點嚴肅,但其實我私下很好相處 不知道這樣是否算是一種反差? 所以我希望你也是不抽煙,或是在我面前不抽菸的人 外在就比較靠感覺,沒有一定的標準 期待有機會認識妳~ 5jgzr@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