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校內男徵求姊姊妹妹] 哈囉各位看板的女孩們 如果你喜歡有點聰明、有時好笑、又有點特別的男孩,請一定要跟我聯絡
我對於性愛還好,但是喜歡相處快樂的對象 [關於我] NTU在校生,今年要滿21歲 身高176/體重71/尺寸13公分
大概是會被歸類在韓系,但是本身也有在健身,不會弱不禁風的美男子
也有交過兩位女友,性愛經驗不算少 [興趣] 喜歡下廚做菜,也喜歡上床做愛,喜歡被人吃,也喜歡舔別人。 懂得音樂,就懂得氣氛跟談情說愛。 對於運動有固定的安排,平常都會去學校健身房或操場跑步,體力過人。
喜歡相處起來像情人那般。 [希望妳] 生理女性,在校更佳,比我小隻就好,希望體重能在60以下。 會抽菸喝酒都還好,人都有生理需求。 [如果你對我有興趣] 寄信給我吧,留下吸引我的照片和聯絡資料囉。 34tgs@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