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首次投稿,麻煩小編學長姐選文 我是「校內男」徵一女 自我介紹: 暑假後升大四22y,數字密碼是176/66/15~16cm 長相斯文有戴眼鏡時像盧廣仲,沒戴眼鏡時有點像林俊傑。
身材略有線條,但不是肌肉拐子,不會讓妳覺得恐怖,也不是排骨!!!!
目前是住宿舍,但是室友常不在,應該可以帶女生回來睡覺
生活習慣良好,不肥宅也不抽菸,不吸毒不吵鬧,不熬夜打電玩或尻尻
性經驗目前是1而已,希望不介意


希望跟對方的條件:
我蠻願意花點時間聊天並且事先了解彼此再約 對女生的長相也沒要求,只要妳對自己有自信,臉蛋乾淨且身材正常就好,希望胸部有B以上 個性不公主,非台北人或能在外過夜佳,互動上面當然是好聊天的為優先考量
性經驗不希望太多,但也不要沒有經驗,不然可能會不知道怎麼開始
有興趣的女同學或學姊們,需要附上聯絡方式及照片,我會盡快回覆喔
如果有裸露的要再標題提醒我,有詳細自介更好,我會先看 約炮信箱:a5413@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