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

首發!感謝小編 《校外台中女 找台中男》 <關於我> 台中人 在台中念書 大四 21y 喜歡唱唱歌或玩手遊第五人格(有機會可以一起) 自覺個性滿天兵的 但思想算是成熟 長相被說過算是可愛型的 不過我自己不這麼覺得啦 聲音常在語音軟體被說很好聽 但不是嗲的那種 <關於你> 希望生活圈以台中為主 希望身高能介於170-180cm間 年齡不要大超過我10歲 不煙不嚼檳榔 小酌ok 因為我也滿愛喝的 不用有肌肉 但也不要胸部比我大 因為我會自卑qq 重要! <聯繫資訊> 我本身是聲音控+手控 所以如果聲音好聽或是手好看的話會超級加分derrrr 另因為我本身是肉肉女 所以可接受再寄信唷!詳細數字寄信再討論囉~ 寄信請寫上基本自我介紹(必備) 其餘的都可以自行填寫哦!每封信我都會看也都會回覆的 寄信mail:kybs4@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