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

感謝小編刊登!台北校外女/163/47/B 21歲 長相的常被人誇可愛,不太喜歡戶外運動,但喜歡慵懶的曬曬太陽,異性緣還可以但總是找不到合適對象,所以想來找固定床伴 課餘外的時間眼點孤單,想找一個除了上床以外,還能像一般情侶一樣陪我聊天,偶爾讓我撒嬌的對象!! 在床上有點M不過我很害羞,不敢對之前的男朋友講,所以總是玩得不盡興 最後希望你 單身、不吃檳榔不抽煙、長相中上、最好是運動型的男生!!!我超愛😊 如果你對自己有自信! 麻煩寄一封有誠意的信,附上一張正臉照給我吧 希望我們能好好相處 9xn10@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