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校內男徵雙北的妳】謝謝小編的努力維護,贊助是應該的 分手一陣子了覺得很孤單所以上來這個網站,不只是那件事情上孤單,也希望能找到人陪伴,我算是能靜能動,不管是想一起吃頓飯、看展、看夜景、唱歌甚至是運動、去海邊,我都沒問題,時間以不影響到妳生活為主,不過我覺得玩就是要出門,就算是靜態活動像是看電影也是喜歡去電影院看,所以如果很宅的就先想想看你要不要改變一下休閒活動囉,為什麼會說這個就是因為我想遇到的不是只是一個純打炮的炮友,而是就算分開後還是能偶爾回個限時動態、講個幹話的朋友。 介紹一下自己,21/175/71會上健身房,但沒有到壯,就是維持健康身材,個性就是標準射手座,樂觀外向瘋瘋的,顏質的話我覺得就是有自信,我被告白過,也交過4任女友,但我必須說,我不是天菜,因此我也不會想遇到是天菜的妳,不過我覺得自信心很重要,而且雖然是在這裡與妳相遇,但我更重視的是個性與態度,彼此尊重是最重要的。 那件事的經驗滿豐富的但幾乎都是跟女友,曾經有過一個固定的對象也是在這個網站上遇到的,後來因為對方要出國了所以分開,所以相信這次還是能遇到不錯的妳。 忘記說,我很想走島,為什麼稱為走島不是環島,當然不是真的用走的,而是因為可能沒有那麼多時間,所以想說一個一個城市慢慢的玩,分次的完成環島拼圖,如果能與妳一起走遍台灣也是滿難忘的回憶的。 bgvm4@boun.cr 如果有興趣就直接來信吧,不用傳照片, 但記得給我不管是FB LINE任何只要是我能聯絡的到妳的管道, 不管妳是誰,高矮胖瘦我都一定會回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