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首先謝謝小編挑中我 台中男徵女 175/65/21y (15) 不菸不酒 堅持戴套(保護你也保護我) 單身2年了,只跟前女友做過,最近性欲大增 被說過床上床下很反差,床下很溫柔,床上很S 外貌 普通 小麥色的皮膚,戴眼鏡笑起來會有酒窩(有被說過可愛,希望被說帥啊!!) 有在運動,還是個鄉民 不認識的會覺得我很斯文,但是熟的會覺得我很笨(有時候真的很糊塗我抱歉) 希望來信的你可以先介紹一下你 如果附上生活照我也會和你交換的 不附先聊聊也可以喔 微胖健康胖都也可以接受(肉肉的也很棒) 然後聯絡方式麻煩你附一下了 想聊聊的都歡迎寫信給我 都會盡快回信的:) 希望給彼此都留下愉快的回憶的 最後再次謝謝小編,祝你永遠性福 i3ru9@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