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校外男徵單身S女 在此先感謝小編們給我機會~ 『關於我』 台北男 單身 26/163/51 某醫學大學畢業 身材瘦小但有運動習慣(略有線條) 長相可愛常被誤以為是高中生 個性穩重(喜歡反差萌的女孩有福了XD) 對不熟的人很拘謹 但其實熟了以後可以是你的開心果 也可以是你的垃圾桶 習慣方面 我不菸不酒不檳榔 沒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 也很注重衛生清潔(夏天一天洗兩次澡 出門隨身攜帶毛巾) 『關於你』 年齡18~30 身材方面 私心希望是高長身(想體驗另類最萌身高差XD) 但這要求可能有點過分 其實不管高矮胖瘦 我認為還是眼緣重要喔 個性方面 希望隨和好聊天不怕生 若有S性格就再好不過囉(想被調教XD) 能說dirty talk的更是加分喔 另外 我不介意你有抽菸喝酒 也不介意你有穿耳洞或刺青 我比較注重你是否真誠和你個談吐 最後也最重要 有男朋友或曖昧對象的 如果他不介意我就不介意喔 但已婚的還請自重 畢竟可能涉及刑事責任 如果妳符合以上 歡迎妳來信 記得附上你的真相 關鍵數字和基本自介喔 49fji@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