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全國皆可@ #床伴FWB一對 徵 #單女 哈囉~~ 我們是在這邊認識的床伴也是FWB,因為剛好都想嘗試看看兩女一男的三人行到底多有趣,所以想徵求一位跟我們一樣好奇的女生,因為不是情侶關係,大家都是床伴,那就不用太拘謹或是擔心破壞人家感情這種事情,玩得開心也滿足了性幻想是比較重要 關鍵密碼: 校內男生 -> 33-170-72-15-略S 校外女生 -> 26-163-51-B-略M 不免俗地還是多少會從A片中學習3P的玩法,不過我們可以不用照著演出,我們會有自己的劇本跟花火,讓我領銜製造點浪漫唯美的互動氣氛,然後三個人一起共浴之後,再從接吻到愛撫的前戲開始,夢想可能是讓妳們兩個翹起屁股並排著,然後一次玩兩洞 過程都會有我準備的安全措施,我也會準備女女互動用的情趣道具,妳們兩個互動時,可以冷落我沒關係,我會自己找事做,或是受不了時再霸道地插入妳們之間攪和一下;也可以是我跟另一女聯手欺負第三個女生 應該很好玩啦~~ 男生勿擾,一對也暫時不考慮,但未來有需要再投稿交配台大這裡
已贊助995,成功後會再贊助一次 聯絡信箱: ntu3p@boun.cr 希望來信的是認真想約的女生,條件很簡單: #大於16歲 #生理上是女性即可 #無性病帶原 #有基本自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