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校友男徵求貧乳系女孩%%%%%%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上榜,畢竟這樣的徵求從來沒見過....... 可是我真的跟一般男生不太一樣,跟32A初戀的第一次就奠定了我的喜好了 XDDDDD 所以後來的女友也都是C罩杯以下,放心我不是被穿衣服時的罩杯騙的~ PS:如果妳胸部很大想讓我體驗看看大奶的滋味,那很希望妳讓我知道大於C以上的感覺~ 不過會來交配台大,主要還是因為跟研究所女友分手後,出社會工作一陣子還真的很難認識新對象,單身一年多了......懷念以前在學校會有女生倒追的時光,現在打球也都沒人幫忙加油了,只有一堆臭男生互相嘴砲而已,其實也已經累積很久的慾望了~~ 每天把自己打扮得乾乾淨淨又整整齊齊,把自己練得紮紮實實又體力充沛,也不知道是給誰看的XDDDD 所以.....不扯那麼遠了,我希望第一次來這邊,想找到小於等於C的女生,如果妳常被前男友跟旁人嫌胸部小,或是本來就比較缺乏自信,那在我面前妳一定會很自然袒胸~~ 我不需要大力搓揉乳房,但我會用力抓住妳的屁股從後背進入,並且用舌頭在妳身上轉呀轉的,讓妳乳首硬硬,然後分不清楚是淫水還是口水............妳喜歡激吻的話,就讓我們的軟唇融化在一起吧~~ 雖然我徵的是小胸女孩,不過我自己的分身條件還不差,應該可以PR95以上,還好我不姓古,不然就是古巨雞了...........希望可以互相體驗填滿妳跟被我填滿的感覺哦 XDDDD 請看我的信箱,正好是:我愛32A
5232aa@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