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輕熟男徵女(南區尤其台南佳)
先感謝 平台小編們的辛苦維持與篩選。 (簡單自我介紹) 一個喜歡跟女孩輕鬆相處,聰明,個性幽默且尊重女性的男S。 長的還算可以 雖然不是韓系帥哥 但是穿的蠻乾淨俐落可以讓女孩帶出場的類型。 興趣喜歡去海邊 喜歡跟朋友小酌 蠻會享受生活 蠻會交朋友的類型。
(想找的女孩) A類:
女M,最好是外表清純乖巧的女M,但內心有著不為人知的慾望 平常不能跟家人跟朋友聊的慾望 在我面前可以得到釋放的女M 是我最想找的類型。尤其以Sub(臣服)類型,玩法輕中度為佳,我們可以培養成一段固定的關係。
B類: 可能覺得自己有點M屬但不確定,但內心有想要體驗但苦無機會的女孩, 我們可以討論出怎麼完成妳的慾望然後進而執行。此類型可以一次性也可以多次性皆可。
C類: 一般性的需求,但需要多一點聊天不單單只想見面做愛的女孩, 我可以陪妳吃吃飯 甚至跟妳或跟我朋友一起唱歌 別人會以為我們是朋友 我們私密的事只限我們兩個知道。次數不限
(補充說明) 有人說過 "不管帥氣美醜的每個男男女女,都有性需求。 " 也有人說過:"男人需要做愛 但可以不做,女人不需要做愛 但可以做" 而我說 "能找到在一個人面前,坦承自己的性慾是什麼樣子的,也能跟這個人用輕鬆的角度跟語氣討論自己想要的, 然後一起去體驗一起冒險,得到的性慾滿足感, 絕對大於單方向配合無趣的性愛!!!" 而這個平台 不就是完美的讓每個人找到自己的那個人嗎~? 因為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性慾才一件很酷的事。 而我準備好跟妳一起探索自己內心慾望了 妳準備好了嗎 我在這 等妳回覆 !!! 信箱: 來信請附上簡單的介紹囉 我每個人一定都會回,也祝每個人找個自己慾望的出口 j6tt5@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