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校友S男,徵女 和 生命中美好的一段回憶] 各位女孩2019的畢業季到了,大家要邁向新的人生階段囉。 我已經邁到是上班族小主管囉。雖然標題寫的是S男,生活中也有被GAY告白過,不過我是不用被懷疑的異性戀,且外型算MAN、而行為舉止不粗獷並偏斯文紳士。高中時代就開始性生活了(我沒跟同性做過也不想,不過我支持同志平權),男性主攻的性愛技巧一直不錯,有讓用手指與陰莖讓女生高潮過,同時也喜歡幫女生服務,只是在性愛內容裡面,我不是那種無腦狂野猛插的,而是會比較多時間展現溫柔的一面。 我確實是外表跟私下反差比較大的那種男人,在強勢、霸道的表徵之下,我可以扮演S,同時也喜歡M的女孩…: 一、 被舔著敏感處,自由地呻吟; 二、 被輕度凌虐、玩到受不了的表情; 三、 後入式的屁股拍打。 而我也會: 一、 修整儀容與毛髮; 二、 注重體香與口香; 三、 尊重彼此有禮貌; 四、 保護健康與隱私; 五、 享受性愛重品質。 這樣的男生,希望有偶爾喜歡扮演M的女孩可以簡單調教、享受著彼此這種不為人知的另一面。不過還是希望一步一步、漸進式的培養喔。 anhk2@boun.cr 喔對了,我顏值不錯,男生/女生都說過好看,有品味、也會整體搭配。身材就一般不乾扁的台灣男生。興趣跟喜好保證可以跟妳重疊不少。不過我想,用內涵認識彼此也很好,是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