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校內男24/176/65徵女 地點北部佳
但我本身南部人 假日可以約南部
關於我:
期末考前剛恢復單身,希望暑假能有個親愛的夥伴可以相伴
我本身也喜愛接觸大自然,對小動物特別有愛,但有點討厭昆蟲
喜歡旅遊跟戶外就是了

個性上呢,大部份朋友都覺得我幽默大方又相處自在,也因為興趣廣泛又做過很多嘗試,所以好聊
因為生活中常常挑戰很多陌生的事情,所以人生歷練算豐富
也是因為這樣是當兵後才回來念研究所,應該成熟很多
只是戀愛經驗少了一點而已,但對女生還算有一套,前女友很服我,服到失去自己才選擇離開

對了,我不菸不酒,也有良好的衛生習慣跟健康體魄

希望妳:依樣單身,16歲~30歲,跟我一樣喜歡運動健身(我喜歡翹臀跟好看的胸型) 因為遇過女生有口臭,或者是內褲髒髒的,都會馬上喪失慾望,希望能注意這點
除此之外,希望妳的身心狀態正常,不要期待在約炮的場所談感情,不然會變得很複雜
良好的關係要靠適當的距離維持
最後也歡迎來信聊聊,如果只能當朋友而無法變床伴,講清楚就可以囉 謝謝小編群
聯絡信箱wm9na@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