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我是上班族男生,想單純地約女生做愛 看了板上那麼多文章,好像很多男男女女都要情感上的建立後才進行到做愛,不過我的觀念比較不同,就來點不一樣的吧.... 基本上我不過問太多妳的事情,有沒有男友或男伴都沒差,我只會想知道一下妳的性愛或約泡經驗,跟基本資訊、地點、想要的性愛方式,其它方面可以不用有太多交流,就是單純且愉快地做愛就好。 原則上是一夜情,但如果我們約完一次之後,覺得彼此在性愛上還算能契合,就留著連絡方式,可以續約到彼此有一方感到膩了或不想繼續告止。 我》 171/74/32y/長相在同儕相比算中上,有過幾個性伴侶是現實的朋友或交往對象,但為了避免社交或感情上的麻煩,就來這裡徵求看看單純床伴。 必要條件》 希望妳是生理女性,滿16歲以上,身高體重相減大於97,胸部大小不拘/務必不要有性病史/地點不限,且時間好配合 方式》 可以先交換照片也可以不換,但基本資訊可以給我瞭解一下,能接受跟無法接受的尺度也跟我說說,我們簡單聊聊色、聊聊彼此的性幻想,就可以安排如何見面約。 性愛的喜好》 我喜歡後背式,也想嘗試其他不一樣的姿勢,例如女上、或是傳教士體位到射也可以; SM屬性中我偏S,但如果妳夠強勢想反客為主也行,如果妳喜歡享受征服大男人的話。 其它也可以自由發揮。 最後,希望我們都是非常注重對方的隱私,然後愛乾淨,不留下負面影響;基本上我不會糾纏,絕對可以算是很好的咖。 來信瞭解我吧 iovbt@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