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台南男性,徵女固定床伴跟出門的對象
先自介一下幾個關鍵密碼: 169~170 cm、74 kg、14~15 cm、直徑約5.5公分、32歲
各位好,之前有用tinder約過,這邊的話我是初次約,但也有做好許多功課,有過經驗所以不會暈船跟苦苦糾纏,合則來不合則散,如果喜歡性愛分離並且存在友誼的異性,請不要錯過我。

如果喜歡享受高品質的性愛,前戲被按摩愛撫跟口交,環境優美氣氛佳的話,那妳必定會感覺滿足。
如果想要下了床還能像朋友那樣聊天跟相處,那我也會有其它豐富充實的活動找妳一起做。

詳細請逐項看我的描述: ✅我會噴淡淡的香水,如果妳排斥的話,我沒噴的情況下也不會是臭臭的去見妳 ✅學經歷豐富,談吐風趣,見多識廣,愛撩妹,外向且正面積極愛笑,有時候耍酷跟憂鬱,算是蠻多變的 ✅不管妳年齡大或小,我都喜歡窩在妳的胸口跟腿上和懷裡,但也會反過來讓妳感受到被寵愛疼惜的感覺,所以S女或M女我都可以駕馭
✅本身不抽煙,但可接受煙味。不太喝酒但也可以陪喝 ✅平常床外活動,可以一起煮飯吃飯,看電影或購物,抑或是台南街道像弄間找驚喜小店或美食,營造出融洽的感覺,可以滿足心靈缺少的那份依靠 ✅喜歡親也喜歡擁抱,喜歡甜言蜜語跟調情,但是不會不尊重女生 ✅可以在外過夜,也可以在我家過夜,因為單身所以不管在哪裡都可以安心滾床 ✅注重彼此隱私,若講好一對一的性對象話,也是誠信至上不欺瞞造成彼此風險,但不會干涉彼此正常社交生活 希望的女孩: ✅身高-體重>95 ✅年齡16歲至39歲,學生或社會人士都行
✅性經驗不拘,處女OK
✅單身佳,但是非單的話要保護好彼此
✅注重相處感覺大於外表跟數字

大概這樣子囉,信件請寄至:zg66@boun.cr

201907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