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NTR 校外情侶徵男 我們已經有約過的經驗, 希望可以再找到好配合的又有實力的單男來幹我女友. 我會透過LINE視訊鏡頭看. 女友非常漂亮, 身材很好, 你絕對不會後悔. 流程: 我篩選過人後會私加你LINE先跟你聊聊, 感覺不錯的我會給女友看過, 她會選擇性跟妳們單獨聊天, 感覺有ok的我們才會考慮安排時間約. 條件: 1. 你只是來玩的, 不要暈, 也不要盧 2. 要可以接受視訊看, 不要軟屌 3. 要乾淨, 也要戴套 4. 不要狂寄信, 我們都會反感 來信請附上身體資訊, 年齡, 臉照, 屌照, 身材照. 不用刻意找什麼角度或修圖, 我們是真的要約的, 要求也不會特別高. 我們不會存留你們的照片, 所以最好一次到位, 沒感覺的我就不會回信. e4t9q@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