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台南男徵來台南玩的女性捧由) 首先在此先感謝小篇的強力支援~讓本文能夠浮上檯面 本人不帥、不高、不肥、不膩 在台南市中心有個住宿空間在做日租 既然這樣,想說暑假到了! 邀請各未來台南玩的女性朋友們來體驗看看打炮換宿(自己也沒試過~ 換宿過程,也可以帶各位去吃吃個人的口袋名單,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提供在地文化的深度導覽 換宿當天,可選擇陪睡/不陪睡,因為我在那裏有住宿空間,如果想要保留一點私人空間也沒問題 希望各位有興趣的朋友先來信向我約時間,畢竟暑假期間有些日期已經被預訂了 只要跟我預約,我會向您報告該日的出租狀況給您做為參考 如果日期彈性的話,我可以幫您安排一個較為妥當不受干擾的時間段,或是把該日子的其他房間鎖起來 套套與潤滑液的部分我會準備好 您只需要放鬆心情來享受台南,享受夜間的歡愉就好! 要如何配合,都好說,所以有興趣的人歡迎來信 目前這個換宿機制,只打算做短期,以後未必會有機會唷! hshi93728@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