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感謝交配台大小編 想認識一些「用照片讓男生意淫的女孩」 我有跟四任女友做過,卻沒約過但也沒一定要約,隨緣就好 如果只是單純約做愛的話,好像有點太「目的」性了,反而有點無趣 希望讓這件事情是有點因為「慾望」而起 產生慾望的要素,我想到的是指令後或不需指令的大膽照片和淫穢對話 再讓我們從聊色又互相意淫的網友,進展到床伴關係或單純春宵一夜 而且我的聲線低沉又令人安心,聊天起來就像品嘗紅白酒一樣陶醉 所以要聲音交流也很好喔,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比較好玩? 哲學家Maurice Merleau-Ponty知道,女生會有拍自己裸露身體的慾望 有時甚至會從淫穢字眼中,Plátōn式地想像著性愛的過程 我覺得可能是解放那個被壓抑的慾望,掙脫道德束縛 所以我想當妳精神上的窗口,直到妳想來真的肉體接觸 如果我們從照片意淫和精神交流,進行到床上的話 我算是個香草性愛的男生,頂多微S或可當M,對於前戲的重視是有被女友稱讚過 嘴唇軟且接吻功力不錯,舌頭的擺動不會讓妳整臉濕濕的 手的力道不會過強而讓妳疼痛,腰的震盪頻率也不輸泡沫紅茶店的搖搖機 並且不會排斥幫女生舔下面,也喜歡幫女生按摩 說真的性癖好不多樣,如果妳喜歡在過程中拍照或影片的話,這是可以討論的 玩過的花樣可能不算多,野戰跟車震或程度輕的SM而已,想玩其它的也可以試試 喜歡的姿勢應該是傳教士體位,如果女生很會騎乘位的話,歡迎騎上來 主要還是注重性愛的安全跟不受傷害病痛為原則,也會注重彼此各段過程的隱私喔 最後要說的是,因為對人性看得透徹也很瞭解各取所需,所以我暈船可能是微乎其微 如果能當聊得來的好朋友也很好,我可以扮演好各種腳色 喜歡被男生意淫嗎? 那就來信吧 txoii@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