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校外應屆畢業生女徵男(我是南部的喔) 先來個自我介紹一下 157/50/32D/22y 外表方面是單眼皮,長的很普通喔 連早餐店阿姨都沒有叫過我美女QAQ 不過身邊的女生朋友都說長的滿可愛啦 男生朋友說長的普普通通 身材方面有點肉肉的 現在開始坐辦公室之後肚子和大腿突然爆出很多肥肉QAQ 至於胸部方面的話屬於上胸無肉的類型 所以視覺上會很小喔!!! 個性方面不熟的話基本上很安靜 但是熟了會被當作瘋子看待 算是滿好相處的啦 還有我不怎麼會開話題 聊一聊可能氣氛會乾掉喔 不介意的再來信吧 喔!還有,我目前為止沒有任何的經驗 所以我非常注意安全 希望能全程帶套,也希望是一對一固定床伴 希望你的身體狀況是非常健康的 本身也不喜歡煙味,盡量不要讓我聞到菸味 不介意的再來信吧 我希望相處方式能像朋友那樣可以互相嘴砲 平常也可以聊聊天,不是限定想要約的時候再聊天 反正就當做多交朋友囉~ 男生的身材方面個人偏好高個子身材壯碩的 有肌肉非常重要,超級愛肌肉的啊 我是肌肉控和手控,無法抵擋的那種 還有可以聊的來,聊不來的真的會沒感覺 可以尊重女生的感覺及意願 如果有興趣的話歡迎來信 附上身高體重顏值照及聯絡方式 我有時間的話一定會回信的 z7w5k@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