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校外男 徵女孩】 首先謝謝妳看到這篇文,很多文字也請繼續看下去 【關於我】 173/ 65/ 22y 目前單身,大學畢,個性好相處 顏值中上 外表斯文乾淨,穿著簡單 對自己長相滿有信心,不會讓妳失望 交友很單純 有過一任女友,無任何不良嗜好。 熱愛重訓健身 資歷2年 ,這是我固定的習慣 體脂14,身材厚實而帶點線條 喜歡大自然、音樂、電影、貓狗。 我的溫柔體貼帶有點S,注重衛生安全乾淨 我一直都很重視前戲氣氛以及對方的感覺 我喜歡在床上是能夠享受,交流彼此溫度的感受 然而一整個性愛過程裡,最後用溫暖的擁抱做結尾 希望能帶給妳的是有愛的性,而非只是單純發洩 我能滿足妳的需求,也願意嘗試不同性愛方式 重點能夠用輕鬆的方式解放慾望並且享受彼此身體。 【關於妳】 我希望妳也是有自信、注重乾淨的女孩 對身材沒有什麼要求,平常有運動健身更好 喜歡類型很廣 鄰家、可愛、厭世、冷豔型或歐美感 妳跟我有共同話題興趣,都可以和我分享聽妳訴說。 不管妳有沒有經驗,我能帶領妳 給妳好的感受 主動或被動都不是問題,只是掌控與被掌控之間。 【相處方式】 能先透過了解讓彼此有基本認識,建立信任感, 也許可以先從像朋友的感覺開始 ,再更進一步, 旁人看起來就朋友或者情侶,一起看電影吃飯聊天, 對於我們長期或短期關係的意見我都會接受。 我們要怎麼相處,我一定會尊重妳的想法的! 最後希望都能夠尊重對方的感受 給彼此的生活隱私,不干涉對方生活。 --------------------------------------------------------------------- 希望有跟我一樣想法、興趣的女孩 歡迎妳寄信給我, 介紹妳自己可以附上聯絡方式、身體密碼 希望能附上照片,讓我們更快速了解彼此 如果有附照片我也會附上自己的,但有沒有附都會回信! 也可以先來信聊聊,再決定之後的邀約 每封來信我都會用心細看的。 期待妳的來信,有緣或許妳是我要找的女孩,而我也是妳要的。 我的信箱。 84ala@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