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台中女徵男 160/60/D 首先非常謝謝小編🙏🏻🙏🏻🙏🏻 以下先簡單介紹自己狀況以及需求: 1.目前正在準備考試,可能沒有心力太常閒聊(是指在通訊軟體上) 2.性慾旺盛,非常注重前戲,希望一個晚上至少三次 3.我想要享受就是兩人交歡的過程,希望對方不要活在過去 關於我: 1.個性朗爽豪放,不用擔心聊不起來,但相對的我也不喜歡被動的要硬找話題跟對方聊 2.喜歡知識淵博、興趣多元的人,最好是能跟我吵起來XDD(我知道這是滿不合理的要求,不過這樣生活才有樂子啊嘻嘻) 3.身材呢就是肉肉的,不過有固定運動習慣,沒有女神辣度不過該凹凸有致的地方當然不會少 歡迎寄信: 7sdvf@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