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台大本校男 徵一起玩 # 3P的女孩】 ﹝兩男一女﹞或者﹝兩女一男﹞都可以,但請蠢男別寫信來


﹝關於我﹞: 一般台男身材,30歲、壯、體力好、運動型、又斯文有腦,經驗上來說,外表應該有50%以上的女性會喜歡
下體遠勝於台灣男生平均,本土女性都說硬粗也夠長,且曾有西方女生說過大與久
對於性愛的變化性有興趣做各種嘗試,包括SM、裸拍、跟3P經驗都有過,也願意嘗試很多,互相開發性遊戲


﹝希望約法﹞
但還是會想找一個固定配合玩多P的對象,希望是建立彼此忠誠度並且彼此熟悉過幾次後,然後再一起找第三個男生或女生來玩,這樣才不會一下子大家都不認識而太尷尬,總之是想先變成固定伴再進行更深層的其它性愛玩法


﹝希望的女生﹞
跟我同樣想法最棒,或是剛好也希望想玩這些遊戲而找不到伴的話,就讓我們當夥伴吧
學生或上班族都可以,我不問長相、身分、年齡、身高、體重、身材
如果有經驗也很棒,沒有經驗而只有幻想、想試試看被開發的話,可以讓我來引領妳多方嘗試
內在與外在有超高反差的話也很棒,總之可以先聊聊再決定要不要一起實踐

信箱:希望可以透過 chvdw@boun.cr 稍微瞭解妳的基本資訊以及可以揭露的部份


註:不用擔心地區的問題,因為國內交通方便且我經濟無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