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校內男徵女】 177/80/大三 不喜歡胖胖男的可以左轉離開了QQ 環境關係讓我一直沒什麼機會接處女生 到這個年紀還沒交往過(是不是望之卻步啦😅 所以目前還是處男一枚😭😭😭 希望有經驗的女孩能引導我 我不菸不酒 長相普普一般般吧 平常有在跑步、打籃球(但如你所見還是瘦不下來QQ 喜歡聽音樂彈吉他 獨立歌手樂團那種總是讓我眼睛一亮 最近也剛去聽完一場音樂會 喜歡音樂也可以互相交流哦~~ 希望的你是乾乾淨淨的 可能比較S一點(我自認為我比較M啦😂 最重要的是不排斥奈心的指導我 我願意乖乖聽話的(也都願意嘗試😳😳 如果願意交個朋友的也非常歡迎哦!!! 希望來信能附上連絡方式,我收到一定會回你的 有興趣就寄信給我吧~ 最後也謝謝小編 謝謝這個平台 gysww@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