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雙北校外男徵女 或 應徵觀察員 感謝小編 關於我: 20/159/62 第一次約 但有過經驗 在體驗過第一次經驗後才有了想約的念頭 在約出去之前我們可以先聊聊天,或著是吃個飯,讓妳了解一下我這個人在決定要不要約 覺得不是妳的型就此掰掰不聯絡也可以。 關於在床上的那檔事,妳不想第一次就直接上陣的,我也能接受只約純摸摸 關於妳的話 我這種身材也沒那個意思好要求甚麼,不過希望最少不要超過我的體重QQ ------------------------------------------------------------------------------------------------------------ 另外 我也想應徵觀察員 看他人滾床單也是種學問 可以從中觀摩男方的技巧,或是女方在有感覺時的一些細微變化 如果有一對對於這種有興趣的 或是不嫌棄我這種技巧很爛的男性 希望能來信至vrf2c@boun.cr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