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校外男徵女 下文為某次交配台大誌的採訪內容: 記:可以簡單介紹你自己嗎? 男:我身體密碼:172/70/15.5/闊70,興趣是研究性愛和調酒。 記:聽起來很風流呢! 男:其實我很隨和啦!如果遇到S我可以是M,若對方是M我可以是S。 記:那能說說你對性的研究成果嗎? 男:做愛的不應期來自於小分身演化的形狀,小分身是一個挖掘機的概念...省略500字 記:省略是要讀者看三小,阿!不是,有比較實戰方面的嗎? 男:那我來示範下怎麼有愛的愛撫胸部,男女皆適用(摸記者)... 記:喔喔喔!!!真的很爽欸,可是讀者感受不到。 男:那我等下留下我的信箱給有興趣的讀者。 記:看來是善於前戲的類型呢! 男:沒有前戲,談何姓愛? 記:兇屁!不是,我是說你除了做男女的簡諧運動還會做什麼? 男:我熱愛游泳,沒運傷,瘦得快,壯陽。 記:這麼優秀為什麼是單身狗阿? 男:因為我邊緣沒有朋友,路上被採訪只有我媽認出我(E04 是沒被高木小姐強姦過是不是?亂問) 記:是低調的類型呢!這次來想找甚麼樣的女生呢? 男:只要身高減體重比100小且18~35歲之間就行。 記:了解。我其實很想說妳的聲音很好聽欸! 男:你這樣講不是給讀者留伏筆嗎? 記:對欸哈哈,讀者抱歉,你覺得今天採訪的心得是什麼? 男:這真是最逼真的自言自語了。 謝謝妳看完,期待你把信寄到~~~d1akx@boun.cr 感恩小編,讚嘆小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