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先謝謝小編辛苦了 校外女孩徵男 25歲 畢業一段時間了 不是瘦型的女生 171/61 沒有小蠻腰也沒有大奶 長相中上 愛乾淨愛漂亮 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時常覺得跟對方能不能聊起來 在十句以內我就能感受的到 在這裡發文無非是想找到一個能互相溫暖的男生 我不煩人也重隱私 彼此要能互相尊重 下了床我們也能當朋友 出去吃飯看電影 希望你愛乾淨 幽默能讓我笑 不要亂槍打鳥 我不喜歡複雜的交友圈 才能保護你我 最後的最後我想說 我承認自己是外貌協會的 不喜歡的我真的無法發展到床上 特別喜歡高壯男 還有整齊的牙齒 如果你對自己的外表身材體力有自信 期待你寄信自介給我 也附上真相(沒有照片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 剩下的我們信裡討論 vx7mu@boun.cr 冬天來臨前溫暖彼此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