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校外女孩 徵 女孩 聊 抱睡 我知道來這裡徵聊很奇怪 但我聊天葷素不忌,愛開黃腔講幹話 又不想有太多性愛話題 或許交友配對很適合 或許能過夜抱睡,或許有更多或許 生理心理男就不用浪費力氣寄信了 我只會自動忽略 目前心理還住著一個人 生理應該遇過最合適的人了 多盼望現在是永晝 白天依就能理性的生活 晚上呼吸的空氣裡只剩思念 不知道被回憶灌醉的我今晚言詞會多失序 我已經盡我最大能力去親近你 但無謂的自尊常搞砸我的努力 我知道最後我還是會受傷 所以即使知道鬧著脾氣想討關心會失去你 我依然任性 你也很好猜 一點也不買帳 謝謝你,一點都不懂我 我知道你自由慣了 綁不住你 我也不會放風箏,所以我放手了 即使你從來沒愛過我 you are not my everything, you are my only sunshine. 9v7t8@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