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校外男徵女,北部佳】 來一場高品質的性愛吧。 一場酣暢淋漓,高潮迭起的性愛,不僅讓人有成就感,還會連續三天做夢都聽到啪啪啪的聲音。 一場高品質的性愛比起公式化的洩慾, 會讓人三天之內光是回味就滿足了。 強者我朋友就曾經有感而發:「餘音繞樑,三日不絕」 而高品質的性愛,很大一部份取決於事前的期待度有多高。 期待越高,刺激越大。 期待又來自於誘導與想像。 給一些誘導,和一些需要完成的關卡, 男生會有種破關的成就感,女生也可以從中得到一些小樂趣。 我反而覺得性這方面男生單純多了。 做愛的時候女生搖累了, 我會溫柔地幫忙翻身,奮力地完成最後的衝刺。 舔鮑的時候, 我費盡唇舌,只為了看到那有如黎明破曉般的痙攣。 吹簫的時候嘴巴痠了, 我慧摸摸妳臉頰說沒關係,那我們用插的吧。如果背後式妳受得了我的彎屌,那就來把我收服成為你的神奇寶貝。 找一個不暈船、有想法、自然率真的女孩,讓我們一同享受。 #隨和 #機智 #好脾氣 #沉穩 #善體人意 #不菸 #小酌 #電影 #唱歌 #海邊 #NBA #爪爪 #衝浪 #聰明 #178cm #63kg #22yr #天秤座 #年輕的心 #慢跑 #美劇 #游泳 2z992@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