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雙北校外男生,找一份穩定心靈女伴or固砲不黏人 ### 是這樣的,知道自己是欲望強大的人,相信很多男生都是 我並不認為這又什麼不好,或許這會更刺激追求女人的本能 想找一起床單的對象,我不介意彼此很深入了解對方 我覺得這樣的性愛很有意義,也不介意因此找到穩定的女朋友 我不希望將來的對象太保守,而是很外放但卻是忠心的 我也會很專心的只對你一人付出,我會想盡辦法取悅對方 我認為能讓彼此信任,也能創造一份安全的享受環境 相反的,若你是個害怕建立親密關係的人, 那麼我們也可以成為滿足對方需求的隱密關係, 成為彼此生活中的一份刺激感,保持一定距離,卻漸漸熟悉彼此肉體 ### 關於我,20y/170/58 如果在意身高的人那就只能說聲抱歉, 對於我的身材,我有一點的自信,不屬於肌肥大型,是有線條型的也能摸到腹肌 平時會游泳、水上活動、徒手健身,喜歡運動的女孩可以一起 也喜歡電影、旅遊,很喜歡兩個人一起的感覺 臉型是斯文型,與內心的野獸是一種反差 個性稍微有點悶騷,心裡的熱情總是會被活潑的女孩啟動 ### 注重衛生乾淨、不菸不酒, 有禮貌、尊重對方不勉強對方 絕對的誠實不欺騙 希望能在這邊找到一段緣分 歡迎來信認識~28x7q@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