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校外,23北部女,找男》 剛與第一任男友分手不久 我不容易暈船,目前也不想定下,只是單純想要有人照顧我 只是如果真的合得來,那順勢發展成一段穩定的戀情也沒什麼不好 我很麻煩,很任性,脾氣很差,長相中下,很胖,沒什麼自信,戴牙套中,大概C? 160cm/55kg 以上皆不是唬爛, 雖然是想約,其實還沒有很大的勇氣,希望你能多介紹點自己讓我認識你 我經驗少的有點可憐,希望你不介意,甚至可以教學,但一定要有安全措施 我是個宅女,喜歡玩遊戲、看動漫, 除此之外目前正在努力瘦身,一個禮拜會去3~4天健身房 如果能帶我一起運動非常加分, 另外還喜歡看電影、唱歌、看文藝展覽 想找的你: 喜歡年紀大約30上下,頭腦聰明、成熟、紳士、幽默、歷練的你 不接受非單身 不接受非單身 不接受非單身 還有不接受抽菸 最重要的一點,雖然不要求高學歷但我還是很難接受頭腦笨的男人..... 還有屁孩 不說了不說了XD 如果有興趣認識請寄信,我一定會回信 u32z3@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