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校外女徵男(已經畢業囉,目前在南部工作) 158/50/22y/M屬性(? 距離性生活已經相隔2.3年之久了 實在按耐不住欲望,所以要開始人生的第一約啦~ 由於是大學才開始交男朋友 所以也沒有什麼經驗 在外表方面大部分的人是說可愛啦 不過這方面就見仁見智啦 畢竟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嘛 這次上來主要是想嚐試看看3p 想說趁還年輕的時候瘋一下 不要到老了才後悔年輕的時候沒有玩過 如果有想要的男生可以約朋友一起 不然就是我從信件中選人 希望你是很注意衛生的人 我的要求是要全程帶套 希望你有在定期做匿名篩檢,保護你也保護我 我希望我們可以先聊個一陣子 對彼此有基本的認識了再慢慢嘗試著下一步 如果你是一開始見面就要約的話,那麼我不是你要找的人 相處方式可以像朋友那樣互相嘴砲對方,輕鬆無負擔 互相尊重對方的隱私,不隨便跟別人透露任何有關雙方的資訊 個人偏好高個子的男生,170以下的就不用寄信來了 身材希望你有基本的線條,我超愛肌肉男的 外表方面就乾淨和我看的順眼最重要吧 長度方面希望至少14起跳,至少不要低於平均值啊! 如果有興趣的話歡迎來信 請一定要附上身高體重顏值照及聯絡方式 要有詳細的自我介紹,那種罐頭文就不用寄信來了 每一封信我都會點進去認真看,如果有時間的話會盡量回覆你們 信箱:i9u2p@boun.cr 期待你的來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