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校外男徵固定女】 冬天要到了,妳是否也在寒冷中尋找著不一樣的溫暖呢 如果是,希望妳可以停下來看看這篇文章。 我是位淡水的大學生,有自己的空間 171/62/21 出沒地區大多在新北桃園 個性陽光大方,朋友都說還蠻幽默蠻好聊的 平時溫柔待人 外表自認還不錯,整潔乾淨,平常注重打扮。 喜歡打籃球運動,偶爾健個身,身材還算精實,有摸得出來的腹肌 lul 生活習慣正常,不抽菸,鮮少喝酒 平常休閒時喜歡看看電影 唱歌 聽音樂,如果你是位喜歡聽人唱歌的女生,也許我可以滿足你的耳朵 目前有女朋友,但是由於女朋友對於性這件事情不太接受,也不太感興趣,感到很沮喪 所以想找一個 能以不暈船 不影響彼此生活的床伴 希望能一起聊聊天 互相滿足彼此的需求 享受滾床單的美好 跟一般的男生不同 我注重前戲的氣氛,喜歡前戲的過程,也很樂於服務女生。 如果你也是喜歡服務的女生千萬不要錯過。 喜歡在過程中的擁抱,溫柔對待女生,也很在意女生的感受。 冬天將至,如果你也是正在尋找溫暖慾火的女生 我們可以先聊聊天,再決定後續的邀約。 有興趣的附上你的簡單自介,寄信給我吧 當然能附上照片更好,我也會傳我的照片回信的 最後感謝辛苦的小編 這是我的信箱 lckz9@boun.cr 歡迎來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