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校外新北男徵女】 我是新北高壯型的男生,184/79/25y, 聲音低沈有娃娃臉,個性屬於開朗隨和,善於傾聽也貼心, 想法上和心思上較為細膩和成熟, 從事美術設計相關工作, 平常有固定運動的習慣(跑步,籃球,健身) 不是很誇張的健美類型,有好躺和好靠的胸肌, 無任何不良習慣,生活圈單純,愛乾淨, 想要找的是一個可以固定約的床伴, 重視女生的想法和感受,不會把女生當作是洩慾的工具, 而是一個互相尊重和互相保護的關係, 若是隨時想要結束關係我也會尊重,絕不會勉強和盧小 彼此也能夠一起聊聊天和分享心事, 或者對互相有一些了解和信任感再考慮約也可以, 我重視兩個人的氣氛和感覺,喜歡緩慢或激情的前戲挑起彼此的慾望, 樂於給予女生安全感也善於透過嘴與對方的身體產生共鳴, 特性屬於耐力型偏S,希望對方也樂於一起嘗試和探索彼此新的世界, 嚮往彼此在互相面前那股毫不掩飾的羞恥感和身體滿是毫無顧忌慾望的那份悸動 回歸到自己的角度看自己... 或許我擁有的不多,但我想我有的是一個真誠的心, 若是對我有些興趣的女孩都歡迎不預設立場一起聊聊看, 我也願意傾聽任何的想法,謝謝! byo1u@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