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校外男徵女]168/65/22 台北銘傳大學 菲律賓華橋,外表五官深邃,陽光笑容,朋友說有明星臉,6塊肌,線條明顯,體脂肪率個位數男人,身材跟顏值都很好,自認條件不錯,自信心,就差在身高不是很高,希望你不要介意 常常被朋友說,看起來我是很會玩的,經驗很豐富...,但實際本人經驗只有2-3而已,所以希望有經驗的姐姐或妹妹可以耐心的引導和教導我,我會全力配合,或是妳也沒甚麼經驗我們可以一起練等 我決對不干預妳的生活,互相尊重,尊重妳的想法和意願,不死纏爛打。 一定要戴套,也是安全,因為有在運動,體力有一定水準,不用擔心 可以純當床伴,也可以當普通朋友,妳願意的話也能互相培養為長期床伴 感謝耐心的看完 如果妳想近一步了解我,來信的請附照片, 我也會附上自己的回信給妳, 希望有機會與妳相遇。 信箱 2j6he@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