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校內處男徵台北或校內女 171/62/18y 就像標題我是小處男,希望有姐姐/妹妹來帶領我或是跟我一起探索😳 平常有健身運動,所以稍微有點肌肉 不抽煙,長相有點成熟 看起來安靜但一聊絕對就很多幹話情話的🤗 個人比較喜歡小隻馬,ㄋㄟㄋㄟ有B大C小以上即可(←就是摸起來有感😚 希望來信可以附上照片和Line/微信或任何聯絡方式,我也會回妳照片的!! 我各種姿勢都可以喔全聽女生的🤣 如果不只想解決生理需求還想有進一步情感交流我也行喔(←現在單身~ 平常也能約吃飯/電影/出去玩還能聽妳說妳的煩惱😊 有興趣就寄信給我吧!! dmfaw@notsharingmy.info 感謝小編創這個平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