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第一次上這個網站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開頭比較好(´・ω・`) 其實我沒什麼約過砲的經驗,想說上來試試看 20/女 主要徵男但女孩子我也可以唷♥ 身材現在身高159公分,約55上下,但還4偏肉ㄌ一點(女生總是認為自己很胖大家都知道ㄉ) 單眼皮/有一點暴牙但朋友都說還好/真ㄉ就普妹但我會化妝ㄉ 希望可以遇到可以ㄎㄧㄤ一點ㄉ好砲友 然後我因為沒什麼約過砲的經驗所以希望是可以帶我的QQQ屬性比較偏M一點 但因為我比較害siu一點所以希望是會開飯的朋友>/////////< 然後要旅館或是家裡基本上是看情況唷ξ(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寄信過來自介,然後互換照片♥♥♥ 救救地方ㄉ少女拜偷偷 我4眼鏡控 主要是看感覺這樣~~~ 8bmh7@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