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校外男」徵「台北/新北女」 嗨大家,來這邊想認識不一樣的人 想找陌生人一起放鬆~ 「關於我」 台北法律系大二生 身高170體重63,有長15公分直徑5公分的小夥伴 可煙可酒,自己租屋,約外面開房也可以 興趣是音樂、寫作,其他的等你自己來認識我吧 身材的話,有隱隱的線條 外表長得蠻中性的,喜歡粗曠的可以pass嘍 「喜歡的性愛方式」 通常慢慢來,我想慢慢欣賞妳身體的每個細節 不過偶爾也會想欺負人,項圈、手銬、窒息式性愛類的玩法也有過嘗試 不同的體位也都可以試試看,最近想試試乳交 對了,我還蠻喜歡被口交的 「想找的類型」 沒有特定的樣版,看得順眼就可以嘍 來信者希望你可以附上你的聯絡方式、身材和長相介紹 我的信箱:lfftnc@gmail.com 期待你們的來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