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校友女徵男 @臺北 167/52/B 小胸(介意的請不要試,真的很小)、蜜大腿、健康膚色 想要找能聊天體驗人生的朋友, 不要只是打砲這樣很無趣, 可以床上是情人床下是朋友, 目前沒有交男友的打算, 不用擔心我會暈船。 如果只是想要純聊天也很歡迎~~~<3 (妹子們想聊色分享大歡迎~~~) 因為我工作很忙, 沒時間一直找新的, 最好能長期配合~ 自己慾望很強但無處發洩QQ 不喜歡年紀小的弟弟或經驗不足的人zZ 自己可m可s,配合度高, 你累了我應該可以用女上位讓你投降嘻嘻, 如果能帶我體驗不一樣性愛也很歡迎>\\\\\< 如果希望我加你請附line,我沒有wechat也不喜歡回email xDD 79c1z@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