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校外北部女找北北基男】 《abt me》 是個很開朗很靠北很喜歡講幹話的女生 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很吵鬧 嘴巴沒閉起來過 所以不用擔心沒有話題可以聊 只要你也是幹話王 我們可以互相幹來幹去(不是) 是手控聲控微肌肉控 是個調皮的小野貓 喜歡被狠狠的教訓 綁手矇眼手銬是最近最想試的事情 ❤ 《abt u》 不毒 不菸 酒可以小酌 不在乎你的體脂肪 但有肌肉會加三百分 ❤ 聲音是我最先選擇的第一條件 非常非常非常喜歡Dirty Talk~ 《abt connect》 來信時可以丟給我一個話題 讓我們可以一直keep in touch 有附正面照更好 身材照我可以飽飽眼福 但下面照就別了 喵~ btw有跟我過電愛的人都覺得我的聲音很ㄋㄞ很想狠狠欺負 聲控的你 要不要來互相diss一下啊 ❤ 歡迎來信: qpe09@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