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文長請注意~)))) 出沒地區:中部 日常身分:泰雅族農夫 身體密碼:29y/167/75 (自信△翹屁股) 小肉肉!! 個性:陽光開朗、話很多、搞笑、小幼稚,對女生無微不至,有被女生說過很貼心,非常有暖男的FU,如果需要,我可以給妳~ (吃飯我幫妳剝蝦、走路讓妳走內側、洗完澡幫妳吹頭髮、身體累幫妳按按摩、假日帶妳逛街、看電影、心情不好唱歌給妳聽) 興趣:健身、籃球、唱歌、按摩 喜愛:貓咪、狗狗、逛街、看電影、園藝、熱門遊戲、桌游、(((床上運動!?))) 我是一名在台灣中部山區默默耕耘的農夫,每天在高山上觀賞雲海、容身在充滿芬多精的樹林裡,一個人享受大自然吹起的微微涼風,沒甚麼生活與金錢壓力~在這充滿壓力的時代,妳是否有在尋求一個放鬆的時間呢?如果可以,希望在我身邊能帶給妳沒有壓力、放鬆、解放的感覺~ 我覺得在這個資訊爆炸、網路方便的時代,讓每個人在各地辛苦生活、工作的人們,可以在感受到孤單、寂寞的時刻,隨時有人陪伴,妳也是,我也是,都會有欲望的需求,我自己覺得不只是單單的約炮,也可以像朋友一樣,分享每天心情、分享喜怒哀樂,只是多了性的需求~ 在約的前提,當然是以安全、舒服為重,一開始聊天感覺不錯,之後見面先吃個飯或著聊個天、喝杯咖啡,不一定馬上找房間,((((如果需要,我也是可以馬上處理啦~))))對於環境其實我還滿注重的,我喜歡找好的房間,畢竟久久一次,花個小錢換個舒服的地方互相解放是還滿值得的。 對於金錢花費上的問題,我當然都負責,畢竟我是個紳士(農人)嘛~也請妳不要擔心,就當作開心一日遊嘛~ 謝謝妳看到這裡,想必應該是對我有興趣才會看完吧~說了這麼多,有時候也是一個感覺的問題,接下來當然就是照片啦~(畢竟要驗貨嘛!XDD),如果不嫌棄,想要知道更多,就加我吧~ kyy56@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