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校內女徵北部男生]

拜託小編選中我,我今天過得不太開心,希望有男生陪伴
162/44/22歲/D,跟男友分手快半年,有點寂寞
長相算中上,會打扮,腦袋應該還不錯,有得過書卷獎
身材的話,乳暈粉粉的,水滴狀奶,屁股有點翹,沒有黑黑的部分 有被男友說過粉紅色跟一線鮑

不過我從來沒約過,之前也只有過兩個性對象。 希望可以先聊天跟通話,熟悉一下彼此之後再說 如果你有自己住處的話,也是可以省一點錢,有廚房的話還能享受我幫你做的甜蜜早餐
我可以幫忙出一點,但是保險套要自備,也一定要剪指甲跟洗澡,有除毛更好
有興趣你可以附上 身高體重,外型不是很在乎,但是若你有自信也請附上
聯絡方式(可以用LINE)


h8xb2@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