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校友女徵男

感謝辛苦的小編
交配台大應該是我用過最好的平台 xddd (不過我從來沒約過啊啊啊~~)
自介我一下
169/58/F奶但是還算挺喔,剛畢業成為校友,可能明年初要出國了,想留下一點難忘的回憶
希望找到一個固定對象,維持到明年春節前後吧,這陣子要怎麼做就怎麼做,我都可以配合你
關於我呢............. 總共的經驗次數只有10左右,欸欸欸~~不是總人數喔,是總次數好嗎~~~~先別走~~~ 對性愛經驗很少,不太懂的地方還請多多包涵
不過有用胸部幫前男友夾出來過,算是很自傲的一點,我也可以接受顏射跟吞精
但是還是請你戴套抽插

雖然本身是個M女,但是在外面的個性很強勢,還會飆髒話,你要能接受喔
但外表有被說過很漂亮,只是比較大喇喇一點~~

希望你
不要太笨,但也不要怕說我會看不起你,我也不一定要帥哥,一切都是看來信的感覺吧
然後身高希望跟我差不多或比我高,體重請勿過胖過瘦,下面尺寸不要太大,我怕痛喔
其他自介越多越有機會
就這樣,期待你認識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