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校內女徵三校聯盟男}
關鍵密碼是165/52/20Y/E 平常會在校內操場跑步,目前住宿舍,第一次約,希望是固定對象 我是高雄人,所以台中跟高雄也可以,但是我大概一個月才回家一次

經驗:
性經驗很少,跟前男友沒成功進來過,有點怕痛
不過自覺蠻好配合的,都會盡量達成你的要求
很多都沒嘗試過,讓你開發看看
肛交我會拒絕 希望你: 身高比我高,體重比我重,年齡比我大,不超過40
下體尺寸可以不用太大,但希望你技巧純熟 信箱:5umkc@boun.cr 希望來信可以附上照片,下體照也可以讓我篩選
我會一一回覆 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