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一對徵單女]$

夜晚逐漸變得寒冷,希望有個刺激一點的性愛,來溫暖彼此空虛的心靈。
並且將原本無趣的一對一性愛,加入一點變化與調劑,都可以自由發揮妳的性愛創意。 我們非常重視伴侶的感受,相處上其實沒有架子.........
如果妳在尋找好相處又風趣的一對男女聯誼 如果妳對於看似女人的身體有好奇跟性趣 如果妳想看我們的高反差在床上變成什麼樣子 如果妳想嚐試一次不同的性愛遊戲
歡迎來信......
這次發文的重點是徵單女 單男請不用來信。
我們的條件如下: 男:171/77/34y,成熟穩重,斯文有禮貌,但是很狂野又好色! 女:165/53/27y/B,外表與內在的反差大,且打扮起來還不錯看。 我們都有正當工作,人品正派也都很好講話,並且性愛上都會戴套。
除了酒之外,我們不碰違法藥品,雖然會抽煙,但可以避開著抽。 各自有聯誼過數次,這方面都有良好的默契,也都知道一些道德禮貌與規矩。
我們想要找的單女: 年紀範圍廣(18~40),身高/體重不限制,但只要不胖就好。
若妳想嘗試多P的放縱,或是本來就喜歡淫靡的派對,歡迎來信跟我們洽談時間地點。
而且為了為保障隱私,我們不強求換臉照,也不會向您要臉照,見面時若不滿意,您可以馬上離開, 歡迎直接來信,若能留下聯絡方式,我會盡快與您聯繫。

i4en5@boun.cr

我們有空的時間都在周末夜,地點盡量在台北,快來一起共度狂歡的周末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