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校外女找伴 生活圈在中壢桃園區居多,本身是大學生,希望可以找能進一步發展的伴,你沒看錯,就是進一步發展,所以希望男伴至少要能接受我生活圈的距離,中壢區這樣。 我本身有點外貌我承認,因為我也喜歡出門約會時把自己打扮漂漂亮亮的,所以希望伴侶會有175以上(因為我165),然後注重自己的外表,個性成熟能聊得來。 我本身在網路上聊天比較放得開,是個很大剌剌的女生,我可以穿的漂漂亮亮卻笑的很豪邁那種,現實相處剛開始會有點悶騷,但過陣子會很好聊天。 希望進一步發展的來信可以介紹一下自己,想固定床伴或者一夜的也可以來信。 來信請切記一定要付本人臉照,可以介紹一下自己,例如身體密碼,星座,地區,或是希望的模式等等。 iwn77@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