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感謝小編 {校外偽娘 } 屏東(高雄)偽娘奴徵優質男(女)主 164cm/62kg/21Y 生理性別男生 在屏東讀書 所以基本上平日的晚上是有空的 希望發展的是主奴關係(男主人或女主人都可) 想穿女裝被幹但是我是學生 所以沒有約的時候希望彼此給對方生活的空間 不打擾哦 女裝目前只有 絲襪和丁字褲(可以當作一個單純男生) 主人也可以提供穿著 本身是異男 喜歡女 所以只約不打算發展感情 個性超級M 喜歡被綑綁約束 縛具控制 責罰 囚禁 服從調教 微暴力對待 母狗化 強制高潮… 只要不造成永久傷害 不太誇張的 我都願意嘗試(服藥可以試試) OUO 不見血 不刺 不髒 因為是初心者 還不會打扮所以希望男(女)主人可以教導所以約約是素顏 放心 會先給你看玩屁屁的影片再看要不要調教 想要穿女裝當偽娘被幹,164身材微肉,目前只有在家裡穿絲襪滿足自己 基本上不過夜 因為隔天都還會有課要上 對於你… 希望要求: 1.愛乾淨不菸酒一定要戴套、年齡希望22-30 2.身材不要求、有自己住處佳有調教經驗 3.備有調教包(ex乳夾 口塞 後庭塞 跳蛋 繩具..)、 並掌握分寸與彼此安全 遇到狀況懂何時收手 因為是第一次約 所以比較謹慎要求比較高 但請放心 如果約成功我一定會乖乖服侍到男(女)主人滿意的 如果以上的條件都能接受的話 請來信 信箱:8kg40@boun.cr 來信請附上: 地區 年齡 約約經驗(約過的人數) 簡單自我介紹 和一張清楚的臉照 自介隨便打或沒附照片的我會忽略哦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