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宅配男 [北北基桃竹苗中彰投雲嘉南高屏] 徵女 不是宅男喔
因為板上文章多半都是雙北為主 台中 高雄其次
再來才是新竹 桃園 台南
像是屏東 南投 苗栗 雲林 彰化 嘉義 宜蘭
不過花東跟離島真的令我得放棄 除非我去玩

妳看我範圍這麼大 因為我覺得台灣真的很小
不管是開車或搭高鐵 客運 計程車 腳踏車
想做愛的話 一下子就到了啊 除非妳想要一個小時後見到人 那會難一點 不過 兩個小時就很有可能 反正 我就像是妳的救火員 我不一定很帥 可能也不是特別高 唯一優點就是性能力非常好 行動力也很夠 就像兩小時閃電宅急便一樣 妳需要的時候 馬上寄信給我 我會馬上回 馬上到達 所以 請把我當成服務妳的對象 我免費提供我的專業 妳只要享受就好了喔 宅配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