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校外男徵女]首先先謝謝小編,因為有你的創建與管理讓我們能有管道來宣洩我們的情慾與渴望 本人是學生165/49/21 單身一陣子了 外貌有鼻子有眼睛有嘴巴,耳朵當然也有,樣子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可愛斯文書生型 看到這邊還沒離開的人也是挺厲害的哈哈,但你們仔細想想,在充斥著大肌肉大巨巨大魚大肉的市場裡頭,來點簡單卻又不失其風味的清粥小菜更是別有一番滋味你說是吧! 興趣廣泛喜歡嘗鮮聽西洋歌曲、看電影、羽球是平常悠閒時刻最愛做的,另外我不煙不酒不檳榔,也無重大疾病與不良嗜好,儀表談吐均正常,愛乾淨 想找一位合得來的女伴,地區沒有限制,年紀身材長相不限,順眼與感覺最重要,我不是暈船體質也不會一直死纏爛打,儘管放心,絕對不會干涉你其他事,但平常閒閒沒事當然也可以約出來,像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一樣暢所欲言,當然這都是在尊重妳感受的前提之下,可以一起溝通出讓我們能盡情放鬆享樂 至於床上要做什麼事,像抱抱(應該很少女生抱過小隻男吧?我很好抱也很容易抱XD)、擁吻、愛撫......只要你願意開口我都會盡力滿足,並尊重你,讓我們一起擁有一個難忘的夜晚吧! 最後附上我的信箱,希望能獲得妳們的來信,我一定會認真回信的 sz67x@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