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謝謝小編這麼辛苦經營這個平台 校外男 徵單女 你好我是新北人 但不是自己住 175/63 20y 覺得自己偏瘦一點 有運動 偶爾會重訓(但應該還是算瘦⋯) 顏值的話不會讓人失望 帥或可愛都有人說過 所以我多少也會外貌一點 然後 不喜歡太肉 個性的話大概就是不熟不敢亂講話,算是有一點不太會開話題,可是平常跟朋友幹話卻很多這樣~ 平常也就是喜歡看電影 排球 或是男生大部分都喜歡在家裡打電動這樣,電影沒有特別排斥或喜歡看什麼類型的,只是我不敢看鬼片一直想突破可是都沒有成功haha 性方面的話我沒有經驗 很多女生好像會在意這點 剩下的等來信來跟我聊聊吧⋯ qweaqwea5580@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